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许晴现身西安做公益 与自闭症小孩互动(组图)

2015年03月17日08:36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作为“笨小孩”活动大使,许晴现场与自闭症小孩亲切互动,并成为孩子们的好朋友。

  作为“笨小孩”活动大使,许晴现场与自闭症小孩亲切互动,并成为孩子们的好朋友。

  3月15日下午,素有国民美女之称的著名演员许晴现身西安,参加由自闭症组织发起的“笨小孩”(自闭症患者)公益活动。作为“笨小孩”活动大使,许晴现场与自闭症小孩亲切互动,并成为孩子们的好朋友。

  据了解,此次“笨小孩”全新公益艺术展(西安站)公益活动由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联合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广州甜公益共同发起,西安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承办。活动现场,来自全国100多个“笨小孩”从深圳出发经过贵阳来到古城西安。

  “笨小孩”活动大使许晴来到活动现场,与特殊孩子及公众进行了暖心互动,她对孩子们说,“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了,我也是笨小孩,我会将笨小孩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随后,许晴走访了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与孩子们一起庆生,为孩子们切蛋糕、唱生日歌,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

  “笨小孩”公益艺术全新公益展(西安站),通过笨小孩雕塑展出和家长大学校园讲述“笨小孩故事”的形式开展。现场100多个生动的雕塑是海洋天堂计划项目组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100个关于自闭症、脑瘫与罕见病等特殊需要孩子以及相关家庭、志愿者、从业人员的故事,形成视频,由一名特殊孩子按照片将人物绘制出来,由雕塑家手工捏造成白瓷雕塑。(记者 李媛)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