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3】

2015年04月09日08:12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刚结婚那会儿她还没事,后来神经病犯了,就没再治好!”袁良全说,妻子高喜个“犯病”已经很多年,因为家里没钱,也就没治好。家里的重担全部落在他身上,袁良全主要靠种地和打零工挣钱养家。(齐鲁网记者 孙长征 张伟 实习记者 包苏 摄)

  只要外出打工,袁良全就会把袁健康和精神病母亲锁在屋里,怕孩子到处乱跑出事。袁良全告诉记者,平时外出打工,他都是带点好心人送的饭菜回来给妻子和孩子吃。“从小就没吃过一口人奶,我是用奶粉一口一口把他喂大的!”在健康出生才两个月大的时候,86岁高龄的奶奶离开人世,于是袁良全这个庄稼汉开始拉扯孩子。(齐鲁网记者 孙长征 张伟 实习记者 包苏 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