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人民网>>公益>>正文

济宁邹城9岁男童遭继母虐待 右手食指被剁掉(图)【2】

2015年04月28日09:00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宁邹城9岁男童遭继母虐待 右手食指被剁掉(图)

  经历了前天晚上八个多小时的手术,现在小宇航仍然处于术后的观察期。

  医生说,现在小宇航还没完全长大,成年以后可以做脚趾接手指的手术,但是什么时候做,能不能做,还不一定,也不一定能成功。

  小宇航的生母牟女士,也从枣庄赶到济宁。儿子的伤情,一直让她非常自责。

  就算是半路夫妻,就算不是亲生孩子,剁掉一个九岁的孩子的手指,这是多么狠毒的心肠。对于这个家庭和小宇航的伤害,这个女人做的,还远远不止这些。

  徐大哥说,银行卡,结婚证都被那个女人带走了,给小宇航治病花了不少钱,都是借的。

  徐大哥早就发现,自从两年之前再婚,妻子穆光霞就一直不是很喜欢小宇航。她好像是把这个孩子当做是两个人之间的一个障碍,一直不喜欢小宇航,说孩子欺负她,但是一个不到十岁的孩子怎么能欺负她呢?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是半路夫妻的两个人矛盾也不断增加。徐大哥说,两个人之前就吵架,冷战。上个礼拜说要离婚,到楼下忘记带身份证了,又回去拿身份证,再加上是周天,就没离成。之后两个人一直冷战,没打架也没吵。

  穆光霞为什么剁下小宇航的手指?难道真是生活矛盾的日积月累?当务之急,还是要先找到这个女人。

  牟女士说,她现在希望警察能赶快找到她,让她负法律责任,还孩子一个公道。徐大哥也表示一定要让她付出代价。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

  共2页:

  上一页

  下一页

  12

  (来源:齐鲁网)

 

上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