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别样毕业照 瑜伽女神与福大合影致青春

2015年06月15日08:24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样毕业照 瑜伽女神与福大合影致青春

别样毕业照 瑜伽女神与福大合影致青春

  “半下犬式”——福大图书馆前木桥。熊橹楠摄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冯小梁)“福大居然这么美!”、“女神简直吊炸天!”近日,一组福大瑜伽女神的照片在网上火了。照片上,一位身穿白衣的女生在福州大学的各个标志性建筑物前做着“舞蹈式”、“单腿站立伸展式”、“半下犬式”、“桥式”等专业性的瑜伽动作,优美的姿态和高难度的动作,让网友直呼“女神”。

  据了解,照片的主角是福大2011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施敏,练习瑜伽已有5年之久。“我想用这样特别的方式,来纪念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在即将毕业之际,她想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不一样的回忆,所以用瑜伽的姿态与福大合影,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

  “施敏喜欢和瑜伽在一起,用她滚烫的心热爱瑜伽,热爱生活。”照片的拍摄者熊橹楠表示,这种生活态度令他很感动。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