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北京西站开设爱心通道

2015年06月21日09: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昨天,北京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00.13万人,同比增加11万人,增幅12.3%。

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西站为方便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出行,在北广场一楼、二楼及南广场进站口均开设了“爱心通道”,同时还设有第二候车室(“036爱心候车室”)和第十候车室(高铁旅客“爱心候车区”),在这里我们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为您提供温馨的服务。北京站在二楼设置了“医疗救助站”,位置在二楼绿色通道南侧右手边,位置显眼,有需要的旅客可及时向工作人员求助,车站将提供紧急医疗救助服务。

记者另从首都机场获悉,6月20日至22日,首都机场预计运送旅客69.3万人次,日均23.1万人次;进出港航班量约4658架次,日均1552架次。节后旅客和航班高峰预计出现在6月24日,进出港旅客24.8万人次,航班1667架次。首都机场还表示,首都机场自6月15日起在3号航站楼推出了自助行李交运服务。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