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与责任同行——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

2015年12月01日13:59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初梓瑞)2015年金秋,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届的主题为“担当的力量”。“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创始于2006年,今年是该评选的第十个年头。

  今年,世界经济复苏不及预期,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我国经济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艰难进程中,国企、央企,部分民营企业均积极投身改革,本届的主题旨在表彰在这样的经济大环境下,仍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恪守行规,与责任同行的优秀企业、人物代表及典型案例。

  作为十周年的特别活动,人民网将推出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十周年线上回顾长廊,展示十年来优秀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领域的成果与足迹,并同步推出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十周年报告。

  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共设置五类奖项,包括:年度人物奖、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人民CSR十周年特别致敬人物奖、人民CSR十周年领军企业奖。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