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年度案例奖

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科顺股份“守护晴天”公益项目

2021年12月09日15:34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科顺股份“守护晴天”公益项目

参评奖项:

年度案例奖

参评企业/案例简介: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已成长为以提供防水综合解决方案为主业,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筑修缮业务板块于一体,业务范围涵盖海内外的综合建材集团。

参评理由:

今年,科顺股份提出“守护晴天”系列公益活动,随后开展了以“校园有晴天”“雨后有晴天”“社区有晴天”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走进校园、社区等。

2021年下半年,科顺股份发起了“校园有晴天——校园免费勘察与材料捐赠”公益活动,旨在为校园内漏水、渗水的建筑把脉问诊,并根据学校的“症状”捐赠相应的修缮材料。

联合集团子品牌科顺修缮,集合科顺修缮专业的勘察技术团队,提前对学校的漏水点、渗水点进行了勘察。科顺修缮团队走访了顺德区区属50多个学校,对学校里每个渗水、漏水的点都进行了实地勘察,并根据学校的实际漏水情况,出具勘察报告,量身定制修缮方案,同时为学校捐赠对应的修缮材料,帮助学校解决问题。

2021年12月初,科顺股份带着“校园有晴天”项目走进贵州乃寿村,为乃寿村的孩子召集了“校园有晴天·汇聚力量,守护成长”公益募捐活动,为乡村儿童的校外场景提供好用的工具和匹配的资源,进行图书、绘本募集及助学意愿征集,号召全国科顺人,一起守护孩子们的成长。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