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年度案例奖

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有赞“公益组织免费开店”计划

2021年12月17日15:07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公益组织免费开店”计划

参评奖项:

年度案例奖

参评单位简介:

杭州有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商家服务公司,于2012年11月在杭州贝塔咖啡馆孵化成立。目前拥有社交电商、新零售、美业、教育及有赞国际化五大业务体系,通过旗下的社交电商、门店管理和其他新零售SaaS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全面帮助商家解决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遇到的推广获客、成交转化、客户留存、复购增长、分享裂变等问题。

参评理由:

从2016年开始,有赞组织开展“公益组织免费开店”计划,帮助公益组织免费开通线上公益店铺,帮助那些不仅仅依赖“公益筹款”和“公益捐赠”的公益组织开通线上店铺,将商业上的工具和方法论无偿的提供给这些公益组织,从而减轻他们的系统开发成本,以保证他们可以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于项目上。

截止到2021年11月30日,累积有近400家公益组织开通线上公益店铺,累积成交额近10亿,累积有317万人次为“公益消费助力”。2021年单年,公益成交额超2.5亿 ,订单量超83万单,超75万人次为助力公益消费。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仁宏、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