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13岁黑龙江男孩昨捐干细胞救父 两个胳膊扎5次针【2】

2015年11月18日09:27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13岁黑龙江男孩昨捐干细胞救父 两个胳膊扎5次针

  小德臣对记者说:“上周五一个小姐姐也来采过,当时她哭得厉害,我安慰姐姐,她就不哭了,还和我唠嗑,所以只要不害怕就不疼。”

  两个胳膊扎了5次针

  “给猪打针的针头比这个粗 忍忍就过去了”

  8点10分左右,小德臣躺在床上,医生连接好仪器,开始准备采造血干细胞。但事情并不像关注这家人想象那样顺利。因为采集针管很粗,不适合13岁孩子用。刚扎第一个针眼就出现回血情况。

  医生说:“孩子太小了,你看脸上还有婴儿肥呢,血管比成人细太多,还是挑粗的血管,没想到还是失败了。”一旁的李金芬眼泪不停打转,她扭头走出了病房,不忍继续看下去。知道医生要继续扎第二针,小家伙闭了一下眼睛,在整个过程中都没喊一下疼,也没哭。这时姐姐也过来看他,小德臣还露出了笑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