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年度企业奖

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艺术宝“公益直播课”

2021年12月09日17:45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艺术宝(浙江艺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益直播课”

参评奖项:

年度案例奖

参评单位/案例简介:

艺术宝专注艺术领域,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是数字化艺术学习体验的先行者。公司坚持以“科技推动艺术普及”,致力于成为服务全球家庭的终身艺术学习平台。多年来,艺术宝满足以家庭为场景的艺术消遣、学习、进阶等多种需求,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参评理由:

艺术宝坚持以“科技推动艺术普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公司推出“公益直播课”,仅9月以来共举办50多场,总时长近1万分钟,7万多学员参与。

疫情发生以来,艺术宝成立“战疫工作组”,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出的“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公益倡议,充分利用在线教育的灵活性和自身美术、音乐教育优势,推出了以抗击新型肺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面向全球少年儿童所研发的少儿公益课程——美术宝免费公开课。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