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年度企业奖

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北京心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09日17:55 |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北京心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参评奖项:

年度企业奖

参评单位简介:

心智互动主要从事无障碍信息化事业,帮助广大的视障人士进入互联网智能应用时代,为视觉障碍人群打造线上社交及精神娱乐产品和服务的爱心企业。公司在多个岗位聘用了三分之一的全盲员工,分别从事程序员、配音员、产品经理、主播、文案、客服等工作。

参评理由:

2021年2月,心智互动与各地盲协发起“文娱助盲爱心行动”的活动,打破数字鸿沟,帮助全国各地视障朋友学会智能手机应用走进互联网,实现外卖、打车、网购等以前无法完成的生活事项。在扩大人际交往,建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同时,以更加自如的姿态拥抱生活,获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机会。此次活动共辐射了10多个省份,影响了10万+的视障朋友。

此外,心智互动在多个岗位聘用了三分之一的全盲员工,分别从事程序员、配音员、产品经理、主播、文案、客服等工作。目前在努力推进适合新时代盲人的职业发展就业线,有声书配音、盲人主播、盲人电竞,更希望通过自身的实践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盲人具备从事多种岗位的能力,从而在就业上提供更多岗位选择。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