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公益要聞
人民網>>公益>>正文

廣電總局回應《武媚娘》挨剪:接到觀眾投訴

韓旭

2015年01月22日09: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針對近期剪輯重播的《武媚娘傳奇》,昨日國新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田進會上表示,原劇播出后曾收到觀眾投訴。

《武媚娘傳奇》2014年12月21日登陸湖南衛視,播出數日后一度中止,直至2015年1月1日復播。復播后的劇集做了修改,劇中畫面隻保留到女演員肩部以上。針對《武媚娘傳奇》回爐剪輯問題,田進表示,中國電視劇的准入是分別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省級廣電行政部門審核,這一做法在國際上也是通行的。

田進說,《武媚娘傳奇》去年12月21日在湖南衛視播出后,廣電總局收到了不少觀眾投訴,反映電視劇存在一些不利於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畫面等一些不足的問題,廣電總局依法具有監管責任,接到投訴后,就對劇本進行了檢查,發現這一電視劇確實存在沒有修改到位的問題。新聞出版廣電行政部門依法依規做出了相應處罰,並依法責成播出機構和制作機構修改到位后再播出。

“修改播出后,我們也注意到,引起了媒體,特別是網絡的熱議,兩個方面的看法都有。”田進稱,“修改后的效果,實際上是得到了廣大受眾的認可。”

(責編:史雅喬、蔣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