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曝光台
人民網>>公益>>正文

男子因爭奪遺產暴打繼母8分鐘 已被刑拘(組圖)

詹托榮

2015年01月23日08:22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晉江“兒暴打母8分鐘”續:二人為繼母子 緣起遺產爭奪


監控截圖

  監控截圖

  人民網福州1月22日電(詹托榮)日前,一段名為《兒子毆打母親,手段殘忍,不忍直視!!!!》的視頻,在網上轉發。視頻中,一男子腳踢、毆打、拉拽一名女子,長達8分鐘多。本網記者從晉江公安局青陽派出所負責宣傳的蔡姓警官處獲悉:事件起因為遺產紛爭。打人者、40歲的青陽人庄某潮與被打者、56歲的庄某麗是繼母子關系。目前,庄某潮已被刑事拘留。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1月15日凌晨1時許,這一幕發生在晉江青陽陽光社區。凌晨1點15分左右,5名男子一前一后進入事發民房小院內,上了二樓住處,領頭的一名穿T恤男子,用鑰匙打開防盜門進入。1點16分09秒,庄某麗被拉拽出去,一名穿紅衣的女子被2名男子打了兩拳,旁邊一名中年女子照顧著一名小女孩。1點16分49秒,樓梯口,庄某麗被領頭男子踹下樓。到了樓下,領頭男子還拽著她的頭發拖行,多次腳踢、拳打,旁邊一名男子試圖拉他,他仍繼續毆打,還幾次踹到庄某麗臉部、腹部。庄某麗坐在地上說了什麼,領頭男子繼續毆打。之后,2名男子將庄某麗拉到院內空地上。領頭男子時不時腳踢、毆打庄某麗。接著,他拉著庄某麗的頭發、另一人拉著她的手,拖到外面的巷子裡,打她的頭部、扇耳光。之后,領頭男子又拽著她的頭發,拉到外面的路上。

  據蔡警官介紹,庄某潮的父親已去世,此次打人事件是為爭奪遺產。目前,庄某潮已被刑事拘留,其態度惡劣,不配合警方調查。被打者庄某麗經鑒定為輕傷,未傷及重要部位。視頻中另外幾名動手打人的男子是否為庄某潮的同伙,警方還在進步一調查中。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本網將繼續關注此事,並及時發回最新報道,敬請關注。

(責編:初梓瑞、蔣琪)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