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公益要聞
人民網>>公益>>正文

慈善機構為脫毛雞披“針織外套” 呼吁保護動物(圖)

2015年01月23日08:06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慈善機構為脫毛雞披“外套”呼吁保護動物(圖)

  日前英國東蘇塞克斯地區的一家動物庇護所推出奇思妙想,動物愛好者為脫毛的小雞制作了“針織套衫”幫助它們御寒。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英國東蘇塞克斯地區的一家動物庇護所推出奇思妙想,動物愛好者為脫毛的小雞制作了“針織套衫”幫助它們御寒。

  據報道,該動物庇護所早前曾接收了一批被淘汰的蛋雞,原本這些蛋雞每兩年就會被淘汰並送去屠宰,但是如今有數百隻蛋雞被該組織解救,得以擺脫被殺命運。

  但動物庇護所表示,他們接收這批蛋雞以后發現,很多雞的羽毛都脫落了,沒有辦法御寒,它們需要一點“額外的溫暖”,於是該組織想出為小雞做衣服的點子。

  因為這批蛋雞的數量有300隻左右,因此動物庇護所的員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為小雞編制衣物的活動中,借此喚起人們保護動物的意識。

(責編:史雅喬、蔣琪)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