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公益要聞
人民網>>公益>>正文

同伴失手打開水泥攪拌機 男童被攪得血肉模糊

黃潔瑩

2015年01月22日09:18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16日,3歲半的萬豪(化名)在堤角的家門口玩耍時,爬入攪拌機,被攪得全身血肉模糊。昨日獲悉,經過多日救治,萬豪基本度過危險期,但還需多次植皮。

  萬豪是個活潑愛動的小男孩。上周五下午,萬豪跟小伙伴在家門口玩耍,鄰居家正在建房,門前放置著一台半米高敞開的水泥攪拌機,淘氣的萬豪獨自爬進了攪拌機。這時,一名小朋友不小心觸動了攪拌機的開關,萬豪在運轉的攪拌機裡尖叫哭喊起來。

  聽到小孫子的淒慘哭喊聲,奶奶急忙跑出來關掉電源。此時,小萬豪已經全身血肉模糊,奄奄一息。

  孩子立刻被送市兒童醫院,隨即由該院急診轉入普外科進行救治。

  經檢查發現,小萬豪全身多處軟組織傷,頭部、腰背部、右側臀部大面積皮膚缺損,已處於失血性休克狀態。經過幾天的悉心治療,萬豪基本度過了危險期。接診醫生彭飛介紹,孩子后期還需要進行多次植皮手術。因括約肌嚴重損傷,今后可能憋不住大便。 (記者黃潔瑩 通訊員郭林)

(責編:史雅喬、蔣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